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开展“立德树人”大讲堂宣讲进学院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4:35     (点击: )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1516日,校关工委组织五老育人团分别奔赴18个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大讲堂宣讲进学院活动,受到了青年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此次宣讲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同堂带队,成员由14名政治坚定、党性原则强、政策水平高、理论功底深、德高望重的老干部、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老战士组成。五老育人团以主题报告、讨论交流、辅导答疑、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当代先进文化传承创新、“四史”教育、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养、家国情怀培育等宣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立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

校关工委自去年12月换届以来,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组建五老育人团,目前共有成员27人,是一支专兼结合、素质较高、覆盖面广的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队伍。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视台《直播邯郸》栏目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上一条:校关工委开展“五老”社会...
下一条:校关工委集中收看2021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