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开展“五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行讲坛进学院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18:13     (点击: )

429日—30日,为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履行好时代赋予的使命和任务,校关工委开展五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行讲坛进学院宣讲活动,这是校关工委创建打造“五大平台”育人新亮点的又一项举措。

活动中,“五老”们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宽广的文化视野、丰富的专业知识,通过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从细节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生活中体现正能量的小事,鼓励青年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成长同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接受了一次荡涤心灵、升华精神的洗礼,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完成新时代的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五老”成员参...
下一条:校关工委开展“立德树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