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五老”成员参加省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年05月31日 17:45     (点击: )

525—27日,全省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保定易县举办,我校关工委“五老”讲师团成员王哲玲老师参加培训。

会上,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做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省社会科学院邓研所研究员王彦坤、唐山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张振岭、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海和副教授王华玲等分别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期间,学员们结合学习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成效明显。王哲玲老师表示,在我校后续开展的“五老”宣讲教育中要进一步面向青少年讲好党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助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校关工委举办“五老”关爱...
下一条:校关工委开展“五老”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