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五老”关爱青年教师职业发展 “青蓝工程”活动的通知
2021年12月01日 10:46     (点击: )

各学院关工委:

为落实好教育厅关工委开展“青蓝工程”关爱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五老”在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中的关爱指导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党政做好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工作,切实帮助青年教师在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课程思政等方面实现更好发展,助力青年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校关工委决定举办“五老”关爱指导青年教师职业发展“青蓝工程”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爱主题

争做“四有”好老师关爱有我

二、关爱对象

近五年到校工作的青年教师,重点是近三年到校工作的青年教师

三、关爱方式

座谈交流、经验分享、咨询答疑

四、活动时间

第一批学院128日(星期三)15:301630;第二批学院129日(星期四)15:301630

五老关爱育人团成员当日1510左右到达各学院,请各学院关工委与五老对接联系。

五、活动要求

1、各学院关工委1261100时前确定并报送座谈地点、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至关工委邮箱,各学院联系人请在活动前与五老电话对接联系。

2、各学院关工委负责参加组织安排关爱活动的青年教师、场所、多媒体设备等工作落实,尤其要主动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汇报本次关爱活动参加对象、关爱主题及内容等有关情况,确保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人数,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防护工作。

31210日,各学院关工委报送活动影像资料、活动简报。

报送邮箱:hbgcdxggw@163.com


附件:关爱指导青年教师职业发展“青蓝工程”主题活动“五老”关爱育人团参与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学校关工委

2021121


上一条:河北工程大学关工委关于完...
下一条:关于举办“五老”隔辈亲关...
关闭窗口